Thursday, April 5, 2018

开封

才发现已经遗忘这个网站两年多了
曾经blogspot是很多人发泄的地方
可是随着科技时代变迁
watsapp, facebook, instaram, twitter 等等的social media 崛起后
慢慢的写blog 的人也随之消失了
今天我要帮这个封尘已旧的博客打扫打扫

话说我也已经踏进社会大学快两年了
很忠心的
在每个身边朋友不断又辞职
又换工的季节
我依然撑在这个相同的工作岗位
从什么都不会的黄毛丫头
变成稍有知识和经验的人物
至少在公司大多数职员都认识我
哈哈
有点自恋

打从一开始上班
对这份工作
始终没有包着太大的兴趣
那时侯对一个刚毕业出来的人来说
找到工作就得先做做看
别急着辞职
忍一忍
拿些许经验
所以那个时候
就包着这样的心态
尝试去爱这分工

尝试了也快两年了
对这分工依然没有热忱
毅然决定跳出这个舒适的圈子
递了辞呈
无可否忍的
也曾担心过会不会做了个冲动又会令我后悔的选择
可是我知道
再继续呆下去
只会负了我的青春
有句话说

如果你不满意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闭嘴不言


对着一班谈得来又玩得来的同事
离开是一个疼痛的选择
除了不舍
还是不舍
但我明白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的道理

年轻人有什么想做的
就去做
因为你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了
别怕改变
别怕失去
因为世上有很多如果
而你拥有将如果变成成果的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