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不是所有的人
都有义务一直陪着你
辅助你
总有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对于这些人
倘若完全付出自己
是愚蠢的~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人
并不是所有的人你都能沟通,了解,相知
总有些人,无论你多努力拉近彼此的距离
始终你们之间还存在着无形的鸿沟

无所谓
反正我生下来并不是委屈我自己去迁就别人

我就是我
若你不能融进我的世界
而我也不能融入你的世界
那就
再见吧
我们在自个儿的世界里
活出自己吧

你不是我的一切
没有你
我还有我亲爱的家人,闺蜜和我的男人
欢迎你走出我的世界
也谢谢你在我生命中曾留下足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