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惜福,感恩~~

终于得知自己即将就读什么大学了

结果是自己想要的科系

自己想要的大学

登嘉楼大学

因为伯伯是在那儿居住,心里也比较镇定

加上还有两位朋友跟我同一间大学

心理更加踏实

一切都好像跟我想要的一模一样

也可说是如愿以偿

感谢神的庇佑

感恩
~~


再过多大概一个月半

我就即将离乡背井到别处开始自己一个人的路程

没有父母的庇护,我将会怎样度过呢??

我想

父母心中也充满了不舍之情

但我坚信习惯了一切都会转好

如今我能做的

就是珍惜现在能与他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