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最近都在¨努力〃都工作中,才发现我的部落格已经布满了蜘蛛望。。。

这几个月来真的发生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却因为懒惰,终究没有把¨它们〃一一地记录下来

即使是这样,我相信那段回忆将永远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先来谈谈我的工作吧

在一间服装店担任行销员的职位

刚开始真的很不习惯

毕竟要面对一班陌生人主动开口跟他们聊天对向来沉默寡言的我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

但现在的我已经可以跟顾客聊很久。。。尤其是欧巴桑。。。哈哈

这份工作也让我认识了一班很疯狂的同事

有些是旧相识

有些是新朋友

他们的存在让我的工作生涯真得添了不少的乐趣

想到再过多大概一个月

我即将要离开我的工作,伙伴到另一处从新开始我的求学生涯时

心中总翻起满满的不舍

毕竟大家也一起相处了一段日子
~~

不管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起聚一堂。。

我还是会一直想念你们,

为你们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的。。。

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