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19.2

已经开始上课了
知道现在开始并不是玩乐的时间
毕竟上个学期的成绩并不是这么好看
这个学期开始要努力了吧~~

不过,想家的心始终没有减少过
经常有意无意的就想起家中的成员
你们,过得还安好吗??
在远方的我,想你们了~~

这几天都逼自己早点儿睡,
以为这样时间就会过得快一点
可是事与愿违
时间就像蜗牛一样,慢吞吞的
离放假的那一天,还有一段距离~~

这几天在这睡得还蛮不错的
可能他还没回来的关系吧~~
难以想象他回来后,
我的日子该怎么过
说实在的,他的性格我并不适合多加评论。。
只是我这一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妨碍我的睡眠~~
请问你,可以早一点睡。。
然后睡醒时尽量不要发出任何噪音吗??
还剩大概四个月,我会尽量忍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