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对不起,我是小气的人

前几天的EQ 真的超低的。。。
就因为那无心,发小姐脾气的话,我。。。生气了。。。
离开时并没有再多说什么,因为那时候真的没有心情再抛下任何一句话。。
心里觉得很委屈,
可是都不会说出口
只因为我不想让这段友情就将破灭。。
有时候想想,自己真的很会憋
什么委屈,难过的事都往肚里吞。。。
这是优点吗???
沮丧了两天,在他们面前话也不多说一句。。。
可笑的是,那个惹我生气的人还懵然不知
以为谁又弄我生气了。。
有时候不经意的一句话,就可以把一个人的心灵伤得体无完肤
这道理,你不懂吗???



好不容易收拾了心情,想重新融入圈子里。。
却发生了一件更令我痛心的是默默地跟在他们背后
心中即使问号再多也没有提出来
等待的就是一个答案
那答案。。。
让我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外人
就像一个陪吃,陪坐,拿来消遣的人
心情再次跌入谷底
原来我在你们心目中真的是可有可无的。。。
一直游说是自己太小气了,他们只是一时忘了提醒我
但心中的另一个魔鬼总会在那一霎那跳出来说
: 你真笨啊!!人家根本就忘记了你。。。你以为你跟他们很熟吗???
那一刻,我有种被伤了,委屈得想哭的感觉。。。
但始终还是忍了下来
如果百忍成金这个道理是真的话,我现在应该是一座金山了。。
肉体上的伤痕毕竟需要很多时间去修复
更何况现在是心灵的创伤。。。
伤口虽愈合了,始终还是会留下疤痕。。。。



========================当前正处于修复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